中職》罕見投手戰 義大1比0勝桃猿

藍斯佛表現出色。攝影/李天助

義大犀牛作客桃園,出戰地主Lamigo桃猿,兩隊接派出洋將先發,猿隊羅曼7局投球僅失1分。犀牛藍斯佛更為出色,7局無失分。兩隊後援投手也都能力保不失,終場義大便以1比0擊敗地主。取得三連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羅曼好投吞敗。攝影/李天助

兩名先發帳面成績近似,都是7局投球僅被擊出4支安打,6次三振,2次保送。不過六局上,于孟雄一上來採取突擊觸擊,羅曼傳球發生失誤,攻上一壘,接著再靠隊友推進,兩出局後站上三壘,羅曼此時發生暴投,捕手黃浩然也未能擋下。義大不靠安打攻下全場唯一一分。

陳金鋒再扛四棒,但無緣一棒逆轉。攝影/李天助

八、九兩局,義大接連派上林羿豪、張耿豪投球,完美達成教練交付任務。

張耿豪拿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攝影/李天助

藍斯佛拿下本季回鍋中職後首勝,也獲選單場MVP。張耿豪也拿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不過,林哲瑄在第二打席遭羅曼直球強襲右手臂,提前退場休息。

義大客場六連勝,平球團紀錄。而猿隊跨季連93場失分,破聯盟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