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嬉力開趴  嬉力鬼后田中千繪登場

嬉力鬼后田中千繪將登場開球。(Lamigo提供)Lamigo桃猿隊的開球貴賓已經無遠弗屆,繼2012年靈界的開球貴賓貞子駕到之後,本周嬉力趴將邀請「嬉力鬼后」來到全猿主場,為全猿主場帶來不可思議的另類開球!

「嬉力鬼后」究竟是哪位?竟然比貞子還恐怖?原來「嬉力鬼后」的本尊竟然是美麗的田中千繪!近幾年在亞洲華語影壇發展得相當順利的田中千繪對於台灣來說絕對是人氣滿載,因為她曾在2008年《海角七號》一片當中擔任女主角,該片票房席捲全台灣,讓在異鄉發展的田中千繪在台灣發光發熱!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8月20日即將上映的《屍憶》是近幾年來台灣電影中難得一見的恐怖片,本片由《七夜怪談》、《咒怨》日本恐怖大師一瀨隆重監製,台灣新銳導演謝庭菡執導,田中千繪與實力派演員謝欣穎、吳慷仁等人領銜主演,預料田中千繪將藉由此片成為最「犀利」的鬼后代言人!

最「犀利」的鬼后要來全猿主場「嬉力」一下,來自日本東京的田中千繪相信對於棒球開球絕對不陌生,她將在7月31日(五)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嬉力鬼后開球秀」,究竟要怎麼開?到時見分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