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週末喜洋揚」節目開錄 吳志揚偕胡金龍等4球員話家常

左起為黃仕豪、劉時豪、吳志揚會長、胡金龍、羅錦龍。(中職宣推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近日接下中國廣播公司「週末喜洋揚」節目,今日(25)下午正式開錄,首集邀請中華職棒四隊球員胡金龍、羅錦龍、黃仕豪和劉時豪擔任特別嘉賓。除了與四位球員聊棒球經,也一起話家常,內容將會在3月7日下午4點於中廣新聞網AM648首播。

「週末喜洋揚」內容包羅萬象,不僅只有聊棒球,未來也會有各項運動相關議題在此節目開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本節目將於3月7日開播,同時也是中華職棒官辦熱身塞開打的日子,吳志揚會長表示藉由節目開播,也預告著中華職棒的開打,雖然並非為中華職棒而開的節目,但仍會在節目中多曝光職棒訊息,希望帶給球迷新感受,讓民眾重拾對棒球的喜愛。

中國廣播公司從職棒元年到九年曾做過比賽轉播,也曾經合作訪談性節目,如今再度聯手,並由會長掛名開節目,中廣趙少康董事長表示,中廣對運動方面資訊一向很積極,希望藉此節目的開播,產生人民對台灣棒球推動的力量。

今日獲邀的四位球員雖然都有參加電台錄音的經驗,不過接受會長採訪錄製節目則是初體驗。吳會長今天改以主持人的角色,在輕鬆的狀態下與球員暢談棒球及生活大小事,年紀最小、唯一未婚的Lamigo劉時豪被問到球季後的生活作息,他回答大多數都在自主訓練、重訓,被問到「那女朋友呢?」,劉時豪支吾則被其他學長虧說女朋友太多,氣氛頓時歡樂起來。而中信兄弟去年季中當上新手爸爸的黃仕豪,也跟著在節目中大談「奶爸經」。

除了球季後的休閒娛樂,也從球員綽號、難忘的比賽回憶到家人、新球季的期許,內容無所不及。吳會長積極尋求職棒曝光機會,藉由開播和球星聊棒球,希望聽眾藉此了解台灣棒球,並期許中華職棒26年1/4世紀的另一段開始,職棒氣勢再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