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嚴文滿貫轟追平 惜桃猿延長賽捕逸吞敗

郭嚴文滿貫轟追平。(李天助/攝)仁川亞運國手郭嚴文2日從郭泓志手中敲出滿貫砲,幫助Lamigo桃猿追平比數,將戰線逼進延長賽。不過,延長賽11局上,桃猿捕手劉時豪發生捕逸,讓統一獅攻下致勝的第6分,終場獅隊以6比5擊敗桃猿。桃猿中斷 3連勝、延長賽11連不敗。

9局上打完,獅隊5比1領先, 9局下派出郭泓志後援,結果桃猿敲出3支安打攻占滿壘後,郭嚴文扛出全壘打,一棒灌進4分追平比數。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是郭嚴文參加亞運集訓前的最終戰, 賽前球團在桃園主場為他和陳俊秀舉行「壯行儀式」,頒贈「為國爭光」、「勇奪冠軍」的匾額。

郭泓志挨郭嚴文滿貫轟之後,獅隊危機尚未解,也是亞運國手的陳俊秀補上二壘安打,郭泓志接著對林智勝、鍾承佑投出保送,單局二度形成滿壘,不過最終沒有再失分,比賽進入延長賽。

郭泓志後援1局被敲5安,失4分。中斷了連續40.1局無被全壘打、連續8局無失分。單局失4分,也平了個人生涯單局最多失分。

桃猿米吉亞延長賽後援2局掉了1分非自責失分,吞本季第1場敗投,中斷個人6連勝、對戰獅隊4連勝。獅隊江承峰後援1.1局無失分,拿到本季第2勝,中斷對戰桃猿3連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