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運動畫刊年度泳裝專輯曝光 布夏、史帝芬絲展露魔鬼身材

布夏展露美好的身材。摘自《運動畫刊》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國《運動畫刊》一年一度的「泳裝專輯」今正式曝光,在所有模特兒中,今年還是相中網球界中的美女球員,其中剛來台參加臺灣公開賽的加拿大美女球星布夏(E.Bouchard)更是連續二度上榜,另一位是去年美網女單冠軍的美國球員史帝芬絲(S.Stephens),兩人雙雙在沙灘上穿起性感的比基尼泳衣展露性感的身材。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布夏二月初才剛來台參賽。摘自《運動畫刊》布夏曾被視為夏拉波娃的接班人。摘自《運動畫刊》

23歲的加拿大美女球星布夏,曾在2014年打下溫網女單亞軍,但近年成績大不如前,她近年打賭超級盃比賽輸而跟美國男大生約會新聞著稱,日前才來臺灣參加臺灣公開賽,雖然在單打8強止步,但本周世界單打排名還是從世界第121升至世界第116。

史帝芬絲也站上泳裝專輯。摘自《運動畫刊》

布夏已經是連續第二度入選「泳裝專輯」,今年明顯拍照的經驗更加成熟,她說:「今年肯定更容易,這次我也比較沒那麼緊張,我想那是因為我先前已經拍過一次的經驗所致,我甚至還主動跟攝影師說沒問題,我會全部配合他的拍攝,因為這次的拍攝我感到相當的輕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