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小威廉絲輸伊萬諾維奇 25連勝被終結

2014澳網公開賽女單第4輪,頭號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迎戰伊萬諾維奇(Ana Ivanovic)。決勝盤伊萬諾維奇徹底爆發6-3勝出,讓小威的澳網第70戰飲恨出局,無緣八強。同時,小威從去年美網開始的25場連勝遭遇終結。

美國球后小威在墨爾本的晉級道路可謂一帆風順,似乎所有的對手都無法撼動她的統治。這次16強賽面對第14種子的伊萬諾維奇,前兩盤,兩人6-4、3-6平分秋色。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決勝盤,小威的失誤不斷增多,伊萬諾維奇強勢的以love game破發,2-0。比分交替上升至4-2,伊萬諾維奇領先。第7局,小威依舊失誤不斷,未能把握破發機會,2-5,小威艱難保發。不過,伊萬諾維奇在賽末發球局穩定表現,成功鎖定勝局。最終2-1逆轉晉級。小威從去年美網開始的25場連勝遭遇終結。

伊萬諾維奇也拿到5次和小威交手的首場勝利,獲賽季9連勝,時隔6年重返澳網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