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詹、謝8強對決破局 謝淑薇3晉女雙8強

 

謝淑薇第三度晉溫網女雙8強。資料照片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楊勝凱/綜合報導】詹、謝兩家原本有機會再度於溫網女雙對決,可惜詹家姊妹於女雙16強止步,也讓詹、謝有機會在8強再度對決的戲碼破局,但謝淑薇/絲翠可娃(B.Strycova)組合則以直落二獲勝,謝淑薇生涯第3度晉溫網女雙8強。

 

詹詠然/詹皓晴和謝淑薇組合原本在溫網女雙各再勝1場就能再度於女雙8強交會,但可惜詹家姊妹以5比7、3比6敗給大會第6種子梅兒騰絲(E.Mertens,比利時)/莎芭蓮卡(A.Sabalenka,白俄羅斯)而無緣8強,提前讓讓詹、謝8強對決的戲碼破局,但溫網女雙16強也已經是詹家姊妹合體的最佳戰績。

 

幸好另一組謝淑薇/絲翠可娃組合今16強對上第15種子羅馬尼亞組合貝古(I.Begu)/妮可拉絲古(M.Niculescu)組合,首盤雙方在第2、3局互破,但謝淑薇組合在第4局二度破發,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謝淑薇組合在第3局率先破發,在穩守發球局不失下,最終以6比4拿下勝利晉級女雙8強,這也是淑薇繼2013、2015年之後第三度闖進溫網女雙8強,淑薇組合接下來將對上前一輪打敗詹家姊妹的大會第6種子梅兒騰絲(E.Mertens,比利時)/莎芭蓮卡(A.Sabalenka,白俄羅斯)。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