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杜哈謝淑薇連勝8局 輕鬆宰世界第33晉16強

謝淑薇輕鬆晉16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31的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在總獎金91.6萬美元(約2823.5萬台幣)卡達女網公開賽單打首輪遭遇世界第33的白俄羅斯女將薩諾薇琪(Aliaksandra Sasnovich),謝淑薇狀況相當好,首盤就連下8局,輕鬆花不到1小時就以1比6、0比6送蛋拿下勝利晉16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剛拿到WTA元月最佳好球的謝淑薇本周在卡達網賽單雙打都將出賽,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也選擇了同一站參賽。

雖然薩諾薇琪去年溫網還一度打進女單16強,但今面對謝淑薇卻完全敗給她的鬼之抽球。謝淑薇從首盤一開始打成1比1後,就先在第4局破發取得4比1領先,在2比4後就開始被謝淑薇掌握大局,先是於第7局二度破發後,以6比2拿下首盤,接著第二盤更是連續在第2、4、6局連三度破發,跨盤打下連續8局後,第二盤以6比0賞給對手一個大鴨蛋後,輕鬆花不到1小時後就拿下勝利晉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