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有片)》謝淑薇怪拍再獲認同 獲票選為WTA元月最佳好球

謝淑薇獲得元月最佳好球。摘自WTA官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特有的雙手正反拍打法愈來愈出名,繼去年9月之後,謝淑薇在元月奧克蘭女網賽4強之戰中與加拿大18歲小將安德絲古(Bianca Andreescu)激戰中打出的漂亮一球,經過球迷票選再度打敗其他4人,再度榮膺WTA的元月最佳好球。

奧克蘭女網賽是謝淑薇新賽季的首場比賽,雖然在4強以2個3比6不敵加拿大18歲小將安德絲古而無緣決賽,但淑薇在這場比賽打出的一個美妙的得分球,讓她再度獲選為單月最佳好球。

WTA官網也讚嘆「淑薇style」的這個精彩的球,官網上說:「淑薇運用她獨特的雙手擊球方式,在面對這位青少年球員時打開了各種角度,讓對手得左右、上下不斷的移位,最後淑薇以一個精妙的吊球,從安德絲古結束了一個馬拉松式的得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