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小鋼砲梁恩碩再創紀錄 三連勝晉WTA賽單打16強

梁恩碩再打下台灣網壇另一個紀錄。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今年澳網剛創下青少女單雙打雙料冠軍的台灣17歲小鋼砲梁恩碩,今首度挑戰WTA級總獎金25萬美元的江西公開賽,不料在會外連兩勝後,今在單打會內首輪再以兩個6比3打敗世界第514的中國外卡球員鄭嫵雙晉單打16強,也創下台將在WTA公開賽25萬美元等級的單打會內賽勝利年紀最小的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世界第405的17歲小將梁恩碩,今在職業生涯的首場WTA會內賽中,首輪對上世界第514的中國外卡球員鄭嫵雙,首盤,梁恩碩一開始首局就被破發,所幸即時回穩第二局回破,接著第4局二度破發,雙方互保後,首盤梁恩碩先以6比3拿下。

第二盤,梁恩碩在第4局一度先被破發,以1比3落後,但接下來梁恩碩連續在5、7、9局三度破發後,連下5局後,最終以6比3拿下勝利晉級16強,梁恩碩再刷新台灣網壇另一項驚人的紀錄,梁恩碩的世界排名也可望一舉衝進世界前400。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