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台灣小將曾俊欣、梁恩碩接棒 雙晉青少年單打32強

曾俊欣名列世界青少男排名第1。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今年都曾打下四大滿貫賽青少年單打冠軍的台灣青少年網將曾俊欣、梁恩碩,今同日在溫布頓網球青少年單打賽事中登場,雖然「台灣小鋼砲」梁恩碩一度被逼和,但最終兩人還是雙雙拿下勝利晉青少年單打32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法網奪下青少男單打冠軍後,曾俊欣躍升為最新世界青少年球王,今晚對上波蘭的馬里克(W.Marek),曾俊欣名列大會青少男單打第1種子,首盤曾俊欣的發球局雖然二度被破發,但也破了對手全部的4個發球局,先以6比2拿下首盤;第二盤,雙方在3、4局互破後,第10局在對手的賽末發球局又成功破發,最終以6比4拿下勝利後晉32強。

在世界青少女排名第2的梁恩碩,名列溫網青少女單打第2種子,首輪就遇到韌性十足的日本小將永田杏里,雙方前兩盤以6比2、3比6平手,關鍵第三盤,梁恩碩先在第2局經過七次丟士、第5個破發點後,才終於完成破發,接著第8局對手賽末發球局二度破發下,最終才以6比2拿下勝利跟著也成功闖進32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