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詹皓晴海峽組合遇雨延賽 重新開賽連下7局晉32強

詹皓晴/楊釗煊組合晉溫網32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詹皓晴搭檔中國楊釗煊組合,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首輪前一晚打到3比4遇雨延賽,今晚重新開賽後特別神勇,連下7局,最終以6比4、6比1打敗布娜芬特爾(Y.Bonaventure,比利時)/史絲福(B.Schoofs,荷蘭)組合,成為繼謝淑薇之後第二組闖進溫網女雙32強的台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皓晴/楊釗煊兩人繼法網後再度合作第二個大滿貫賽,但一剛開始還先被二度破發,一度以2比4落後,幸好兩人在第7局回破,打到3比4時遇雨被延到今天晚上再戰。

詹皓晴/楊釗煊經過一晚徵重新登場,兩人火力全開,一出場就先在第9局破發,連下3局後,反倒以6比4先拿下首盤取得領先。

兩人第二盤愈打愈勇,連續在第1、3局二度破發,再度連下4局,連同上一盤已經連下7局,一開始就取得4比0的領先優勢,到第7局對手的賽末發球局時,詹皓晴組合又第三度成功破發,最終以6比1拿下勝利晉溫網女雙32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