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組合勝第3種子 暌違4年二度晉印地安泉女雙決賽

謝淑薇暌違4年再度殺進印地安泉網賽女雙決賽。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女將謝淑薇與捷克絲翠可娃(B.Strycova)組合,今在印地安泉公開賽女雙4強賽中以7比6(2)、6比3打敗大會第3種子中國徐一璠與加拿大的達布蘿絲基(G.Dabroski)後,成功繼2014年後第二度闖進印地安泉女網賽雙打決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謝淑薇曾經在2014年搭檔中國彭帥奪下印地安泉網賽女雙冠軍,但沒想到今年初才剛又跟彭帥拆夥後,改跟絲翠可娃搭檔就第二度殺進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女雙決賽。

謝淑薇/絲翠可娃組合今在女雙4強對上第3種子徐一璠/達布蘿絲基組合,首盤一開始,雖然在第5局先被破發,一度以3比5落後,但淑薇組合在第10局抓住1個破發點成功破發後,雙方打成6比6平手後搶七,雙方在1比1時,謝淑薇組合連下5分,取得6比1絕對優勢下,最終先以7比2拿下首盤。

第二盤,雙方互保前4局成2比2後,謝淑薇組合先在第5局破發,立刻拉開成4比2領先,接著在第9局二度破發後,最終以6比3拿下勝利成功晉級女雙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