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36分鐘對手傷退獲勝 印地安泉會內首勝晉64強

謝淑薇晉女單64強。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67、職網台將謝淑薇,今在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會內女單首輪,只打了不到36分鐘在5比4領先時,因對手世界第57德國球員維特霍夫特(C.Witthoeft)受傷棄賽而晉單打64強,下來將對上世界第27、西班牙選手納瓦蘿(C.Navarro)。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謝淑薇今年第六度參加印地安泉公開賽,前五次只有在2013年女單會內首輪因對手輪空而晉64強;謝淑薇在前一天雙打首輪晉級後,今在單打首輪登場,對手是世界第57德國球員維特霍夫特,兩人職業生涯首度交手。

首盤第3局,謝淑薇先在對手的發球局先拿到2個破發點,但被維特霍夫特扳回保發,雙力繼續互保到3比3;第8局換成淑薇面臨3個被破發點,但也都讓淑薇順利保住;反倒在第9局,謝淑薇終於成功首度破發,取得5比4領先下,對手申請傷停治療,但最終仍宣布受傷棄賽,謝淑薇順利取得在印地安泉會內單打的首勝後挺進女單6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