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受傷勢影響苦戰前澳網亞軍 盧彥勳成都差3球幾無緣4強

盧彥勳有傷勢復發的危險。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在屬於ATP250的成都網球公開賽單打8強中對上世界第113、2006年澳網男單亞軍的賽普勒斯32歲老將巴格達提斯(M.Baghdatis),但無奈盧彥勳受到傷勢影響,打到3比6、2比5的15比15落後時遇雨延賽,盧彥勳只差3球就宣告落敗,接近遭到淘汰的邊緣而延賽到明天進行。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世界第63盧彥勳曾二度與巴格達提斯交手紀錄,雙方各1勝1負,但這次已經是兩人6年來首度對決。

但盧彥勳先前就有肩傷的問題,在首盤盧彥勳完全拿不到對手的破發機會下,雖然只有在第6局被破了唯一1局,但就先以3比6讓出首盤。

第二盤,受到傷勢影響,盧彥勳發球局每況愈下,一開始第1、3局被二度破發,一開始就以0比3落後,雖然盧彥勳叫出傷停後重新登場,並且在第4局拿到1個破發點,雖然沒破發,但還是在第6局成功破了1局,但可惜第7局立刻又被回破,打到第8局對手的賽末發球局到15平後,突然下起大雨而中斷延至明天再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