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小將許育修直落二封王 連奪澳網、溫網青少男雙打冠軍

許育修成為舉起溫網青少男雙打冠軍的台灣第三人。YONEX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繼今年澳網青少男雙打封王後,台灣18歲網球小將許育修再傳捷報,他與阿根廷球員賈勒爾(A.Geller)組合,今在溫布頓網賽青少男雙打決賽中以兩個6比4打敗第3種子羅迪諾夫(J.Rodionov)/沃班斯基(M.Vrbensky)的奧地利、捷克聯軍,許育修也是台灣自2008年楊宗樺/謝政鵬後在溫網青少男雙封王的第三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許育修在澳網與中國趙靈熙合作奪下青少男雙打冠軍,雖然接著在他最不喜歡的法網紅土賽場中青少男雙打16強止步,但這次重新在溫網草地球場與賈勒爾組合被列為大會第2種子。

許育修/賈勒爾組合今在溫網青少男雙打決賽中,雖然在首盤第4局先被打下一個被破發點,但幸好成功穩住保發,反倒在第7局成功破發,就靠著這一個關鍵破發,先以6比4拿下首盤。

許育修未來備受期待。YONEX提供

第二盤,許育修組合一上來就立刻破發,雖然第四局被破了全場唯一1個發球局,但兩人在次局第5局立刻回破,此後,雙方都互保發球局下,許育修組合再度以1個破發局的優勢,最度以6比4拿下第二盤獲勝,再為台灣打下史上第二座溫網青少男雙打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