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政鵬/楊宗樺晉四強 明戰泰國酸菜兄弟

楊宗樺(左)、謝政鵬闖進華國三太子挑戰賽前四強。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上場時綁著「三太子頭」的「A鵬」謝政鵬,和「小胖」楊宗樺以6:2、6:4打敗第四種子貝蓋曼(A. Begemann,德國)/庫德里亞夫澤夫(A. Kudryavtesv),闖進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雙打前四強,朝衛冕金盃又往前邁進一大步。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楊宗樺(左)、謝政鵬默契極佳。林嘉欣/攝影總獎金12萬5000美元的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22日將在臺灣大學體育館進行單、雙打四強賽,謝政鵬/楊宗樺四強賽的對手,是第一種子泰國「酸菜兄弟」瑞提瓦譚納雙胞胎。

楊宗樺(右)、謝政鵬闖華國三太子挑戰賽四強。林嘉欣/攝影謝政鵬賽後表示:「今天的比賽打得還算蠻順利的,第二盤被破發一局後,有小緊張了一下,但整體來說發球、接發球都還不錯,對手的發球挺好的,我們有抓到對手的發球節奏。」

楊宗樺(右)和謝政鵬此行志在衛冕。林嘉欣/攝影謝政鵬/楊宗樺四強賽將到對頭號種子、35歲的泰國「酸菜兄弟」,楊宗樺坦言:「當然會想衛冕啊,但是沒有壓力,雙打變數比較多,決勝盤又是只打10分,就平常心看待吧。」

楊宗樺(左)、謝政鵬四強將對到泰國酸菜兄弟。林嘉欣/攝影楊宗樺強調,之前在國際賽常常遇到酸菜兄弟,有贏有輸。「他們是發球上網型,網前截擊技巧非常好,我們兩人的策略,可能就是盡量拚速度打快,不跟他們拚技巧。」

楊宗樺(前)、謝政鵬闖進華國三太子挑戰賽前四強。林嘉欣/攝影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