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瑞士比爾女網賽 謝淑薇49分勝晉雙打8強

謝淑薇的表現還是雙打優於單打。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在單打遭遇3連敗,但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在瑞士舉行總獎金25萬美元比爾(Biel)女網公開賽雙打首輪中,淑薇暌違6年後再度與羅馬尼亞女將尼古拉絲庫(M.Niculescu)組合,只花49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地主外卡組合艾爾賓(Y.In-Albon)/龔恩(L.Kung)晉雙打8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謝淑薇/尼古拉絲庫名列大會雙打第2種子,首盤一開始雙方互相化解破發危機後,淑薇組合接下來連二破對手發球局下連下4局,首盤先以6比2拿下,淑薇組合成功化解了多達6個破發點,力保發球局不失成為關鍵。

淑薇組合在先拿下一盤領先後,第二盤的發球局更加穩定,不被拿到任何的破發點下,一開始就連續二度破後、連下5局,最終再以6比1拿下勝利,淑薇組合接下來8強將對上庫琪可娃(L.Kuncikova)/利絲特(C.Lister)的捷克、瑞典組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