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夜市球王領軍 青年台維斯盃亞大區資格賽連勝晉8強

台灣青年網球隊以全勝晉級8強。

【楊勝凱/綜合報導】由「夜市球王」曾俊欣領軍的台灣青年網球代表隊,今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青年青年台維斯盃(Junior Davis Cup)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中連勝哈薩克、敘利亞和烏茲別克3戰9場只丟1盤以全勝戰績奪分組第一晉級8強,周四對上B組第2泰國隊,只要再勝晉4強就可以提前拿到決賽參賽資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夜市球王」曾俊欣是與蔡長霖、林翰智以第1種子身份參加青年台維斯盃亞大區資格賽,全部共16隊參賽、預賽分成4組,取分組前2晉級8強,亞大區資格賽前四才能取得參加9月18至23日於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青年台維斯盃世界總決賽的資格。

台灣在前兩場已經分別都以直落三點打敗哈薩克、敘利亞後,今對上同組同樣兩戰兩戰全勝的烏茲別克,第1點蔡長霖先以3比6讓出首盤,但這也是台將在分組賽裡丟掉的唯一1盤,接著蔡長霖就以7比6(4)、6比1逆轉打敗路克曼諾夫(A.Lukmanov);第2點曾俊欣只花56分鐘就以6比0、6比1打敗弗明(S.Fomin);最後1點雙打蔡長霖/曾俊欣組合再以6比3、6比4打敗路克曼諾夫/弗明奪下分組第1,台灣隊展現驚人實力,三戰9場全勝而且只丟1盤。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