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挑戰賽》海峽男雙對決 易楚寰/公茂鑫連兩站封王

總獎金5萬美元珠海網球挑戰賽,今男雙決賽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海峽男雙大戰,台將易楚寰搭檔中國公茂對上,結果在先失一盤後,以2比1逆轉打敗另一組海峽組合台將謝政鵬與中國吳迪組合封王,易/公配打下連兩站雙打冠軍,易楚寰也拿到個人職業生涯的第六座挑戰賽雙打冠軍。

易楚寰(世界雙打第148)/公茂鑫(世界雙打第140),兩人名列大會第3種子,今雙打決賽遭遇謝政鵬(世界雙打第165)與吳迪(世界雙打第334)組合,剛好形成兩組海峽男雙對決爭冠的罕見戲碼。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一盤,謝/吳配的發球局表現突出,兩人在第4、8兩局破發,首盤先以6比2拿下;但第二盤開始,謝/吳配的發球局急轉直下,被連四度破發後,讓易/公配反倒以6比1扳平;接著在第三盤搶十大戰中,易/公配一開始就取得3比0領先,最終以10比5拿下勝利封王,這也是易/公配自上一站京都室內網球挑戰賽後連兩站雙打冠軍。

易楚寰周一世界雙打可望再創個人新高,易楚寰賽後表示:「一開始我們沒有發揮應有狀態,隊手也打得很好,後來我跟公茂鑫溝通了很多事情,越打越順,第三盤也沒有想太多,就專注在場上,最後贏得這場比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