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終賽》詹家姊妹惜敗雙打球后 止步4強430萬台幣入袋

我國女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在總獎金7百萬美元WTA年終總決賽雙打4強中,再度以0比2敗給現任世界雙打球后蜜爾薩(S.Mirza)/辛吉絲(M.Hingis)組合於4強止步,但詹家姊妹還有有豐富的13.35萬美元(約433萬台幣)入袋。

現任雙打球后組合蜜爾薩/辛吉絲可以說是今年詹家姊妹的最大死敵,兩組對手今年先前已交手過5次,詹家姊妹唯獨在8月辛辛那提女網賽贏過唯一1次外,已四度栽在這組今年最熱火的雙打天后組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家姊妹今首盤一開始有不錯的起步,在互保第一局後,詹家姊妹先在第3局成功破發,一度取得3比1領先,但這竟然也成為詹家姊妹全場唯一1次的領先,接著在第6、10局連續二度被發,以4比6送出首盤。

第二盤,詹家姊妹一開始前兩個發球局被破,立刻陷入0比4困局,雖然姊妹倆在第5、7局成功二度破發,但第6、8局發球局全被破發下,最終以2比6再度吞下敗戰止步。

詹家姊妹於4強止步後,詹詠然在臉書上說:「新加坡總決賽我們以四強劃下句點了,謝謝所有給我們支持還有關注我們的朋友們,雖然是我第二次進入總決賽,但是是第一次和詹皓晴一起進入,我們很感恩很珍惜,也很享受在新加坡的一切,雖然比賽的張力和壓力都很大,不過這是我們必經的過程,也在過程中學習到很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