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台灣雙姝晉混雙8強 淑薇、詠然對決

美國網球公開賽今進入第6天賽程,台灣女網雙姝詹詠然、謝淑薇還在混雙中力爭上游,兩人分別搭檔外國球員雙雙在混雙第二輪中獲勝晉級8強,兩人接下來次輪更將演出一場混雙8強的台灣內戰。

詹詠然今年美網搭檔前世界雙打球王印度的雙打名將布帕南(R.Bopanna),兩人備受看好,名列今年美網混雙的第2種子,今兩人在混雙第二輪對上庫德雅芙塞娃(A.Kudryavtseva)/佩亞(A.Peya)的俄羅斯、奧地利聯軍,雙方前兩盤各破了對了的唯一1個發球局,以3比6、6比3平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雙方在第三盤搶十大戰中,詹詠然/布帕南組合才辛苦的以10比8拿下勝利晉8強,這也是詹詠然連續兩屆美網都順利闖進混雙8強。

另一名台將謝淑薇搭檔芬蘭雙打專家克提南(H.Kontinen),兩人雖然沒列種子組合,但今在混雙第二輪遭遇地主美國組合薇克莉(S.Vickery)/泰福(F.Tiafoe)時,謝淑薇組合雖然被對手以百分之百的破發率破了三個發球局,但幸好兩盤都各比對手多破了1個發球局,兩盤都以7比5、7比5拿下勝利晉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