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少網賽》曾俊欣領軍2比1克波蘭 篤定晉世界8強

由「夜市囝仔」曾俊欣領軍的中華少年網球隊,今在捷克舉行的世界少年網球團體賽(ITF World Junior Tennis Finals)中續傳捷報,靠著曾俊欣一人單雙打雙勝下,中華隊以2比1力克歐洲第4波蘭奪下二連勝,篤定可闖進世界8強。

波蘭在前一天才剛以1比2敗給美國,今天這場對中華隊之戰勢在必得。果然第1點單打波蘭的塔克扎拉(D.Taczala)以3比6、6比0和6比4逆轉打敗中華隊的蔡長霖。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幸好第2點單打改由主將「夜市囝仔」曾俊欣登場,對上曾經是雙打搭檔的馬瑞柯(W.Marek),首盤曾俊欣還先以3比6落後,幸好鏖戰三盤2小時03分鐘大戰後,後兩盤才以2個6比3才拿下勝利。

關鍵第3點雙打,曾俊欣再度登場搭檔蔡長霖對上波蘭的馬瑞柯/塔克扎拉,兩人合作無間下,成功以兩個6比2就拿下勝利,篤定至少取得分組第2,接下來再對上同樣是兩勝的中北美洲冠軍美國隊爭分組第1,如果能擊敗強敵美國隊,我國少年網球隊就有機會晉世界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