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女網賽》詹謹瑋/莊佳容晉雙打決賽

台灣職網組合詹謹瑋/莊佳容,在總獎金12.5萬美元宿州女網挑戰賽雙打4強賽中,只花不到1小時就以6比2、6比1打敗大會第2種子瑪提奇(P.Martic)/洛迪諾娃(A.Rodionova)的克羅埃西亞、澳洲組合,兩人今年三度合作就二度闖進雙打決賽。

詹謹瑋/莊佳容組合被列為大會第3種子昨對手瑪提奇/洛迪諾娃組合,其中洛迪諾娃本周世界女雙個人職業新高第18,今年大多數都是跟俄女庫德莉雅芙瑟娃(A.Kudryavtseva)合作,今年就打下布里斯本、杜拜兩站雙打冠軍,今年溫網也闖進女雙8強,在剛結束的美網女雙16強止步。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但詹/莊組合在這場比賽中表現強勢,全場拿到7個破發點中六度完成破發,只丟了1個發球局,讓對方一發得分率低到僅34%,兩人只花了55分鐘就成功打退第2種子成功闖進決賽。

這場勝利對因傷無緣仁川亞運的莊佳容意義重大,她自去年11月台北海碩女網賽復出以來,世界女雙已回升世界第138,本周已是第五度闖進雙打決賽,而且從4月首爾女網雙打封后後,近七站已經有4站晉決賽,逐漸恢復昔日女雙一姐的氣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