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挑戰賽》楊宗樺再挫種子 今年二度殺進挑戰賽4強

繼前一天力克世界第40球員後,台灣網將「小胖」、世界第279楊宗樺己經化身為種子殺手,2日凌晨再度於總獎金3.5萬歐元的捷克挑戰賽單打8強中以直落二打敗大會第6種子、世界第130斯洛伐克球員甘波斯(Norbert Gombos),打敗長達半年低潮期,今年第二度晉級挑戰賽等級單打4強。

「小胖」楊宗樺在今年元月夏威夷挑戰賽成功打進單打決賽,今年賽季第二戰就讓他打下不錯的表現,一度讓他對今年賽季有很大的期望,但不料隨後狀況卻急轉轉直下,接下來8站挑戰賽竟然會內1勝難求,也讓他丟掉了今年仁川亞運國手資格,他說:「第二站成績就那麼好後,開始有點想太多,結果愈想愈放不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幸好這次獨自一人遠赴捷克打他最喜歡的紅土賽事,果然獲得神奇的結果,前一場在單打第二輪打敗大會第1種子、烏克蘭球員庫瓦斯(P.Cuevas),創下個人職業生涯首度打敗世界前50紀錄後,8強再面對第6種子,小胖顯得信心十足。

楊宗樺首盤發球局表現神勇,一個破發點不失下,二度完成破發,首盤輕鬆以6比1拿下;第二盤對手甘波斯加強攻勢,雖然二度破了小胖的發球局,雙方一度打成平手,但小胖掌握了三次破發機會完成破發,最終仍以6比4拿下勝利,小胖4強將與對上大會第4種子、阿根廷球員季巴洛斯(Horacio Zeballos)爭奪單打決賽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