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WTA臺灣公開賽門票開賣 悠遊卡冠名臺灣首迷你網球場

迷你網球場在信義區亮相。大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即將在27日開打的WTA臺灣公開賽,今在熱鬧的台北東區COMMUNE A7(信義區貨櫃屋),推出由悠遊卡公司贊助的台灣首面迷你網球場,同時,也宣告臺灣公開賽門票已經開始正式開賣中。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年邁進第三屆的WTA臺灣公開賽,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網球、親近網球,悠遊卡公司繼世大運捷運貼之後又一曠世巨作,找來WTA臺灣公開賽大會、中華民國迷你網球協會合作,冠名贊助全臺首座迷你網球場,也為1月27日於臺北和平籃球館開打的WTA臺灣公開賽暖身。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卡公司向來非常積極支持體育活動,而WTA臺灣公開賽是一個向世界宣傳臺灣的絕佳機會,也能讓國際看到臺灣舉辦國際比賽的軟、硬實力。迷你球場可愛逗趣,未來將結合青年朋友的創意巡迴全臺北、中、南等地,讓更多民眾能夠接觸網球,同時帶動國內網球運動的風氣。

迷你網球場結束塗鴨藝術。大會提供

迷你網球場是比照國際賽事等級的球場材料,等比縮小原球場四分之一尺寸,這在台灣是前所未見的創舉,不同於正式球場的嚴謹,迷你球場多了點童趣,可愛到讓人想拍照、打卡。中華民國迷你網球協會迷你網球推廣大使毛惠斌表示,2018WTA臺灣公開賽賽事期間,和平籃球場周邊亦將設置兩面「移動式迷你網球場」,讓球迷到現場不只能看精彩球賽,也有機會親身體驗打網球樂趣。

WTA臺灣公開賽執委會提醒大家,WTA臺灣公開賽會外賽於元月27至28日舉行,開放免費入場。會內賽單打32籤、雙打16籤,將於元月29日至2月4日舉行,會內賽門票,現正在拓元購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activity)熱賣中,票價在200至1千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