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暨亞運親子路跑 5/5宜蘭運動公園開跑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暨亞運親子路跑,5/5宜蘭運動公園開跑。大會提供

「2018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暨亞運親子路跑」將於5月5日在宜蘭運動公園活力開跑!主辦單位特別於本4月3日(二)下午2時00分在宜蘭縣政府多媒體會議室舉行賽前媒體茶會,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陳正華處長、中華奧會宋守智副秘書長、NU SKIN大中華區公共關係經理周雅玲等一同出席分享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暨亞運親子路跑賽前記者茶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奧會自1988年起響應國際奧會的號召,致力推廣全民運動,積極舉辦路跑活動,迄今已邁入第三十一屆,這也是中華奧會連續第三年與宜蘭縣政府合作,在山明水秀的宜蘭舉辦奧林匹克路跑,本屆活動以「為亞運健兒喝采而跑」為主題,發揚奧林匹克精神,建立友誼、創造卓越、相互尊重。延續世大運我國選手所展現的高度企圖心與奧林匹克精神,期盼中華健兒於2018雅加達亞洲運動會再創佳績,榮耀迎向2020東京奧運為台灣體壇英雄們喝采!另今年配合亞奧會推廣亞洲運動發展,特舉辦3公里亞運親子路跑,透過休閒親子路跑,提早為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宣傳,增加民眾對亞運會的認知度。

路跑情侶檔陳秉豐、張芷瑄。大會提供

媒體茶會當天邀請我國世大運半馬優秀選手陳秉豐與張芷瑄一同出席,分享其運動歷程與精神

NU SKIN大中華區公共關係經理周雅玲提到,NU SKIN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希望成為台灣社會向上提昇的力量,自1998年成為中華奧會合作夥伴,今年第11度擔任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贊助企業,長年協助中華奧會在國際上推動各項運動賽事,希望為台灣體壇貢獻一己之力,提高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的能見度。

奧林匹克路跑紀念品。大會提供

主辦單位提醒5月5日(六)凌晨0時起至上午10時,活動會場週邊道路進行區段管制,請用路人留意提前改道,行經管制路段,請注意小心慢行並配合警方的疏導管制措施,造成民眾不便敬請見諒!詳細管制時間,請至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c.tpe,及活動咖報名官網 https://www.eventpal.com.tw/FOAS/actions/ActivityIndex.action?showTabContent&seqno=3386c1c7-34f3-4c12-8534-224037bf22bd查詢。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