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山海長征人車接力測試賽12月23日開跑 今起報名限量140隊

各界跑團與企業熱情參與,HOOD TO COAST台灣賽測試賽正式啟動。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楊勝凱/綜合報導】號稱全世界最具規模的人車接力賽「HOOD TO COAST」,今年也將在12月23日於台灣花蓮登場,參賽隊伍限量140隊,並於今起開始接受報名。

HOOD TO COAST源起於1982年,起點至美國波特蘭HOOD山起跑,俄勒岡海灘作為慶祝終點,賽道全長320公里,每年都吸引來自全球37國、8萬人報名,最終只有約2萬人雀屏中選,創下連續22年報名額滿紀錄。

HOOD TO COAST今年首度移師到亞洲,中國賽於7月8日在張家口舉行,從密苑雲頂滑雪場出發,在24小時內要完成175.8公里路程。

寶悍運動平台總經理張運智親自介紹HOOD TO COAST台灣賽測試賽的特別賽制,並分享中國賽參賽經驗。

今年HOOD TO COAST也由寶悍運動平台引進至台灣花蓮舉行,這項全名是「HOOD TO COAST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台灣測試賽」,參賽方式每隊各5名選手和一部汽車組成,選手需按事先計劃好的接力次序完成指定賽段,並以人車接力方式,在23小時的完賽時間限制內,要完成總海拔上下達4000公尺和全長170公里的極限挑戰。

今(25)日記者會上,寶悍運動平台總經理張運智,以主講人身份,除了介紹HOOD TO COAST台灣賽測試賽的特別之處外,也與媒體分享今年7月參加張家口中國賽的經驗,還請到共同參與中國賽的隊友藝人劉畊宏來到現場,為參與台灣賽的各界代表隊伍頒發參賽號碼布。被問到為何堅持將此賽事引進台灣時,張運智說:「跑步一向是較獨立的運動,近年路跑賽事雖然盛行,但卻缺少團隊性質的榮譽感與向心力,一個人或許可以跑得很快,但只有一群人互相扶持,才能跑得遠」。

藝人劉畊宏分享自己參與HOOD TO COAST中國賽的經驗。

HOOD TO COAST賽制的特殊性,也吸引全台各界的跑友們熱情響應,出席記者會的參賽隊伍各是來自四面八方,除了冠名贊助商台開集團、寶勝集團外,另外交大EMBA、跑團R2R、基隆市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運動品牌titan、森林跑站、好時光跑團、醫聲論壇鐵人三項協會也都將組隊出賽,寶勝集團吳邦治董事長更透露,由於HOOD TO COAST中國賽的成功,在大陸跑友圈造成廣大迴響,得知將舉辦台灣賽後,已收到近30隊的報名申請。

藝人代表劉畊宏也分享在中國賽參賽時的難忘經驗,雖然賽事的過程中需要面對日夜交替、早晚溫差、海拔升降等各項挑戰,但更是充滿不同以往的參賽樂趣,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各隊參賽隊伍將參賽車輛精心彩繪,車身上塗滿了各類圖案,其中更包含各種不同的激勵、挑釁的標語,劍拔弩張的氛圍更讓各參賽隊伍提升競爭意識,樂趣橫生。

賽事報名相關資訊Drawing Entry Information

賽事報名連結:https://event.pbplus.me/event/190/info

訓練營報名連結:https://event.pbplus.me/event/205/info

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台灣賽測試賽官方網站:http://hoodtocoasttaiwan.com/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HOOD TO COAST TAIWAN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ez2o.com/7GdWJ

報名客服專線:03-658-0988#8332

賽事客服信箱:support@pcgbros.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