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Challenge Taiwan Wish Run 旋風來台 點亮希望

歐洲最佳鐵人三項賽事Challenge Family在亞洲第一場賽事,4月19日台東活水湖正式開跑,國際級的賽事規格除了能夠帶來世界級的體驗之外,結合台東在地文化以及公益話題。

Challenge Taiwan首度在台灣舉辦Wish Run(慈善趣味路跑)為慈善團體-喜願協會募款,活動報名費用以及當天活動現場周邊義賣販售的商品所得將全數捐出,為重症病童實現夢想。Challenge Taiwan,位於亞洲核心第一場226賽事,要讓世界看見台灣,從台灣接軌世界。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Wish Run(慈善趣味路跑)於晚間八點Challenge Taiwan終點開始,沿著與Challenge Taiwan選手賽道的反方向出發,給予征戰長途的選手全新的加油方式,也讓賽事最後終點前的幾公里充滿溫馨有趣的氛圍。Challenge Taiwan要用巨大的公益力量撼動台灣最美麗的後花園,與選手一起點亮這個夜晚。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