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完成傳承教學最後拚圖 盧建順率長春名師驗收成效

這場1帶3傳承指導,由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兼TSPGA青少年培訓委員會主任委員盧建順親自領軍。

2019 霧峰公開賽暨長春傳承賽,6月19~20日在台中霧峰高爾夫球場將進行2回合36洞比桿賽。而在正規比賽前一天, 6月18日,將舉辦2019「台灣長春傳承營」第3階段教學活動,由9位長春職業老師以1帶3方式,帶領27名業餘青少年球員下場,從實戰中驗收前2階段的學習成果。這是台灣長春今年一系列傳承活動的重頭戲,得以讓整個傳承精髓更加落實、深化及完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明天(6/18)這場1帶3傳承指導,由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兼TSPGA青少年培訓委員會主任委員盧建順親自領軍,率領長春職業名師包括黃泰隆、翁永田、周宏男、葉彰廷、葉彰明、葉有財、徐國雄、詹錦鏜共9人,以1帶3方式,帶領27名業餘青少年球員,分成9組,下場進行1天18洞練習賽。9位長春老師將在18洞練習過程中,針對球場攻略、球位判讀處理及學員各項動作,悉心進行近距離教學、指導。

2019 霧峰公開賽暨長春傳承賽,6月19~20日在台中霧峰高爾夫球場將進行2回合36洞比桿賽。

「傳承」向來是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核心價值的一環,也是盧建順接任理事長後念茲在茲,積極推動的重要事務。去年球季結束後,他更首創「台灣長春傳承營」,希望藉由長春經驗及精神傳承,兼顧向下扎根及向上發展等多元化輔導,發掘並培育優秀業餘青少年選手踏上成功之途。

 

「台灣長春傳承營」先於今年1月舉辦第1個系列活動,連續4週針對一個短桿專項進行深化教學,包括果嶺邊處理、長草區處理、沙坑處理及推桿果嶺判斷。接著3月間舉辦長桿教學,除揮桿動作指導外,更結合體適能概念教學,並透過電腦動作分析糾正,傳達正確觀念。

霧峰球場。

在前2階段傳承教學完成後,青少年培訓委員會即規畫接下來第3階段傳承活動,讓學員下場實戰驗收成效。盧建順說,「當時我就構想由長春老師親自帶領學員的方式,如此才能讓經驗傳承更有實效。」最終在本週霧峰公開賽暨長春傳承賽落實。

 

27位參加明天1帶3傳承教學的業餘青少年球員,接下來也會在 6月19~20日霧峰公開賽暨長春傳承賽正式比賽中列入編組,實地應戰。

 

本週霧峰公開賽暨長春傳承賽結束後,青少年培訓委員會目前還研擬於年底12月再舉辦另一個傳承營系列活動,規畫為期3至5天,以苗栗全國球場為據點。盧建順說,「我們將獎勵本週霧峰這場比賽獲前3名的業餘青少年球員,若他們有參加年底傳承營,屆時將免住宿費用,由委員會負擔。」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霧峰球場向來非常支持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去年TSPGA旗艦大賽─霧峰暨長春PGA錦標賽即在此舉辦。今年霧峰球場仍持續大力支持,出資贊助本週這場公開賽,並配合「台灣長春傳承營」教學活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