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菁英的培養、從優雅的運動開始 宮崎兒童高爾夫夏令營報名中

宮崎兒童高爾夫夏令營開始報名。大會提供

今年暑假,還在思考要讓孩子去參加什麼夏令營嗎?高爾夫球,絕對是很好的選項。讓孩子們從小訓練打高爾夫球,不僅有助於提升專注力、耐性、想像力與EQ管理能力,同時又能培養獨立性與正面思考的能力。如同鋼琴、繪畫或舞蹈,高爾夫球也是家長們最值得投資的才藝選項,甚至未來以高爾夫專長申請獎學金到國外留學,為孩子的學涯與職涯拓展一條康莊大道。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宮崎兒童高爾夫夏令營在優美環境中進行。大會提供

近年來,坊間的高爾夫夏令營選項眾多,各有各的特色與賣點。該如何選擇,端視家長與孩子們的需求了。由華旅旅遊(中華航空子公司)主辦、《高爾夫雜誌》與Hope高球學苑協辦的宮崎兒童高爾夫夏令營,寓教於樂。除了有專業師資針對各種不同程度的學員因材施教外,更帶領孩子們走訪擁有絕美海景的日本宮崎,在日巡年度大賽舉辦場地鳳凰喜凱亞渡假村裡展開為期數天的課程。讓孩子們在開心學球之餘,又能在設施齊全的渡假村裡,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鳳凰喜凱亞渡假村是日本數一數二的高爾夫渡假村。大會提供

鳳凰喜凱亞渡假村是日本數一數二的高爾夫渡假村,在面向太平洋、廣達700公頃的園區裡,以高154米的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為中心向外展開,提供了包羅萬象的設施與活動,其中包括每年舉辦日巡大賽「登祿普鳳凰盃」的鳳凰鄉村俱樂部與湯姆華生球場兩座頂級高爾夫球場。學員們將入住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享用飯店裡的各項設施與美味餐飲,同時在長短桿練習場地皆十分完善的鳳凰高爾夫學院裡,進行長桿與短桿的課程。在實際下場演練部分,則會在湯姆華生球場進行。這座由美國名將華生設計的18洞球場,球道穿梭於景緻優美的黑松林中,融合自然地形與地貌特色。從梯台到果嶺,都需要明確的策略與執行能力,方能打出佳績。

Hope高球學苑執行長林元騁帶領教練團隊指導。大會提供

在師資部分,由擁有11年青少年高爾夫教學經驗的Hope高球學苑執行長林元騁帶領教練團隊,根據學員能力規劃合適的課程訓練。Hope高球學苑由多位職業選手與職業教練所組成,多年深耕高爾夫教學,專攻兒童教育及科學應用數學,也善於簡化高爾夫複雜理論融入至教育體系,並於YOUTUBE擁有超過400萬總點閱率。

學員們將入住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大會提供

根據林元騁表示,此次夏令營會根據學員程度分為入門班、強化班與菁英班,因材施教,來提升學員的高爾夫能力與表現。從基本的高爾夫動作、知識與規則禮儀,到進階的揮桿技巧、長短桿打法,以及球場上的實際演練與策略,都會根據學員的程度來做安排。其能讓學員們在這短短的幾天內,開心且認真地對於高爾夫運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日巡年度大賽舉辦場地鳳凰喜凱亞渡假村裡展開為期數天的課程。大會提供

宮崎兒童高爾夫夏令營招生對象為10到16歲兒童與青少年,預計出發時間為7月17日(四天)與7月20日(五天)兩梯次,詳情請洽華旅旅遊官網www.yestrip.com,或電洽:(02)2717-1013。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