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北區熱血傳承賽 盧建順用行動支持親自參賽

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現任理事長盧建順攜手長春眾將,用行動支持親自參賽。

2018北區熱血傳承賽,明天(6/20)起一連兩天,在新竹關西山溪地高爾夫俱樂部進行36洞比桿賽。這是2018年台灣長春第2場傳承賽,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現任理事長盧建順攜手長春眾將,用行動支持親自參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傳承」,一直以來就是長春重要的三大核心價值之一(另兩個為慈善、聯誼)。今年為了更加發揮此一價值,每場賽事都會邀請年滿 12至18 歲之業餘青少年選手參賽,每場至少6人,由承辦球場或長春協會推薦。而本身就是傳承性質的熱血傳承賽,業餘青少年選手參賽名額則增加為8人。

2018熱血傳承賽全年度3場比賽,分布在北(山溪地)、中(松柏嶺)、南(南寶)3區各1場,目的除了傳承,更希望照顧到各地業餘青少年選手可以選擇就近參與、學習的便利性,避免長途往返。除了提供業餘青少年選手有與職業老師同組競技的機會,對於參加台灣長春比賽的業餘青少年選手,協會都幫他們支付全部擊球費用。當然,擊球免費不是最重要的,對這些業餘青少年選手,能夠有機會向身經百戰的長春職業老師學習,才是更珍貴的事。上星期參加同學會長春慈善賽,首回合與盧建順同組的業餘青少年選手楊凱鈞就說,「獲益良多,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

台灣長春協會北區委員會主委張國瑞說,除了提供給青少年選手磨練球技及學習的舞台外,他還有一個構想,「只要來打過長春賽事的業餘青少年選手,他們的成績協會都會紀錄保留,表現優異、或具潛力的選手,未來協會希望能夠敦請像盧建順、呂文德這些優秀的長春老師,在時間允許下,親自指導這些小選手,期待他們可以更加精進。」而這也是長春協會應該盡的義務之一。

本週北區熱血傳承賽,一般長春總獎金新台幣60萬元,冠軍獎金6萬元,亞軍3萬元。超級長春總獎金新台幣12萬元,冠軍獎金1萬元2千元,亞軍1萬元。共有128名選手參賽,包括一般長春104人(含1名韓籍選手) 、超級長春16人、業餘青少年8人。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