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射箭聯賽》主播賽評雙傑連線 企聯轉播更有看頭

企業射箭聯賽本週直播新增主播哈尚傑(左)和賽評鄭丞傑。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許瑞瑜/龜山報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雖然萬事起頭難,但企業射箭聯賽元年從開賽起,便自力在臉書直播比賽,本週並首度加入型男主播哈尚傑和賽評鄭丞傑,期待能讓觀眾從認識、了解到喜歡射箭運動,成為中華隊最強後盾。

企業射箭聯賽上半季今天收兵,下半季預賽8月31日登場,眼尖的箭粉們可能有注意到,本週的轉播有新氣象,不再只有簡單的比數播報,還有主播和賽評針對賽況為箭粉進行即時講解。

主播哈尚傑是前學生會會長,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體育推廣學系碩士班一年級,賽評鄭丞傑本身也是反曲弓選手,剛從國體大運動技術學系畢業,今年全中運時曾擔任射箭賽賽評。

企業射箭聯賽本週直播新增主播哈尚傑(左)和賽評鄭丞傑。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雖然已有相關經驗,但鄭丞傑笑說:「還是不大習慣聽到自己的聲音,還好自己是選手出身,所以比較能進入狀況,但因為是現場轉播,有時還是會詞窮,或者是不小心扯太遠,再趕緊收尾拉回來。」

哈尚傑和鄭丞傑表示,之前的網路直播是現場音和網路串流在一起,現場音和網路串流分開處理後,除了比賽的分數外,讓他們可以在不影響比賽的情況下,即時提供講解,讓大家了解選手和現場的狀況,希望能讓更多人喜歡上射箭運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