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捍衛主場 中華隊目標至少保級

李天助攝。

2019年亞洲橄欖球錦標賽1級賽事,訂於5月29日和6月1日在台北田徑場開打,本次中華隊在1級賽事出賽,將有保級的壓力,目前總共有台灣、新加坡、斯里蘭卡和菲律賓,採單淘汰制,只要贏2場就能拿下冠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台灣去年從2級升上1級,隊長孫維強表示,「第一場對新加坡很關鍵,若贏至少能確保留在1級,這也是全隊的目標。」

本屆台灣隊成員包含許多社會人士,練球必須請假,或是利用下班時間苦練,總教練黃鴻龍說:全隊需要更多的時間磨合,球員也很辛苦,但越接近比賽,凝聚力越強。

新加坡、斯里蘭卡和菲律賓實力皆在台灣之上,陣中也有許多洋人助拳,其中新加坡的實力與台灣較接近,也是最有機會獲勝的一戰。

總教練黃鴻龍說:新加坡的球員身材高大,力量也比中華隊強,中華隊必須靠快速的移動製造機會,不能靠蠻力硬拚,但並非沒有獲勝的機會,希望至少能保級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