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熱到雙腳快變「風火輪」 楊俊瀚明拼四連霸&達標

公開男200公尺預賽,楊俊瀚(右)輕鬆晉級準決賽。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民雄報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全大運公開男子組200公尺預賽登場,「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以21秒50獲分組第一,輕鬆晉級準決賽,明天除了要四連霸外,也希望能達標世界田徑錦標賽。

胡家蓁(中)。林嘉欣/攝影。

108年全大運田徑賽今天續在中正大學較勁,在男子100公尺預賽因為起跑犯規遭取消資格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昨天率領台體大拿下男子4x100公尺接力金牌,今天200公尺預賽首度在個人項目出賽,又吸引大批田徑迷追星。

楊俊瀚(右)。林嘉欣/攝影。

比賽結果分在第六組第五道的楊俊瀚,以21秒50在所有選手中排第一,和接力隊友王偉旭21秒89、葉守博22秒05等,一同以預賽分組冠軍之姿晉級準決賽。

葉守博(前)。林嘉欣/攝影。

200公尺預賽在下午1點50分登場,火熱熱的太陽讓大家大喊吃不消,賽後楊俊瀚苦笑說:「因為釘鞋比較薄,加上會和跑道摩擦,特別是在彎道時,我覺得自己的腳都快要燒起來了。」

王偉旭(左)。林嘉欣/攝影。

除了熱之外,今天的風又大風向又亂,也讓人頭痛,那有被影響到嗎?楊俊瀚說:「影響是一定會有,但每個選手面對的環境都一樣,這是公平的,只能自己試著去克服。」葉守博說自己是以練習心態來跑預賽,決賽會火力全開。

王偉旭。林嘉欣/攝影。

明天將在200公尺準決賽、決賽拼達標世錦賽,但天氣預報似乎不大妙,聽說很可能會下雨,楊俊瀚坦言這些都是不可控制的因素,不會想太多,還開玩笑說:「手機app說大運會前兩天會下雨,結果卻熱得要命,希望這次一樣還是不準。」

台南大學林盈汝(前),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