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足聯盃分組第3輪 航源FC明客場挑戰香港傑志

航源FC隊29日在比賽場地旺角大球場賽前練習。航源FC提供

航源FCAFC CUP亞足聯盃小組賽第三輪,明天晚間8時將在香港旺角大球場對戰香港傑志體育會,兩支在前兩輪都沒有贏球的球隊將碰頭,爭取小組賽晉級的機會與積分。航源FC也將極力爭取在亞足聯盃的歷史首勝與積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航源FC在亞足聯杯首輪以03輸給北韓425體育會,417作客以24輸給香港大埔;香港超級足球聯賽上個賽季冠軍隊傑志在首輪以24輸給大埔,上一輪以02輸給425,兩隊狀況相仿,都是對大埔進2球,對425都沒進球,傑志以淨勝球-4稍微領先淨勝球-5的航源FC

航源FC總教練陳永盛(右)與傑志總教練朱志光。航源FC提供

傑志總教練朱志光今在賽前記者會中表示:「航源FC在上一場對大埔的比賽攻進2球,表示航源也是一支實力堅強的球隊,明天的對戰一定是艱難的比賽。我們前兩輪都沒贏球,積分還是0分,所以明天這一場比賽一定要贏下來。」

航源FC總教練陳永盛表示:「明天的比賽如果沒贏下來,要在小組賽出線就會更艱難。上一場對大埔沒把握住機會,明天對傑志的這一場比賽,我們會全力求勝。」

航源FC總教練陳永盛。航源FC提供

航源才在28日的企甲聯賽與大同激戰踢成11,隔日一大早就搭機到香港備戰亞足聯盃,一些球員都帶傷出征。陳永盛表示:「這是一場很重要的比賽,我們的球員都準備好了可以上場爭取勝利。昨天官方練球時間,我們兵分兩路,我也帶了幾名球員到游泳池、健身房另外去做了舒緩、恢復的調整,大家對明天的比賽都很重視。」

航源門將黃秋霖說:「我們才在周日對大同,馬上趕到香港來,球員們身心都有些疲憊。但是大家知道為了團隊,為了這一場比賽,大家都會充滿信心的上場,明天的比賽沒問題。」

香港氣象局預報明天比賽可能會在雨中進行,陳永盛總教練說:「我們準備了許多因應方案,對天氣因素也做了模擬準備。明天海地的三名外援上場都沒問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