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射箭聯賽》射箭聯盟Logo頗獲好評 陳鴻傑:被同學逼出來的

威達董事長陳鴻傑是企業射箭聯賽logo的設計者。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許瑞瑜/龜山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企業射箭聯盟Logo線條流暢、寓意清楚頗獲好評,設計者威達運動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鴻傑笑說:「是被同學(陳婷妮)逼出來的啦,當時我帶選手參加原住民運動會,接到『馬上』生出Logo的指令,腦力激盪半小時後完工。」

對於這個Logo的發想,陳鴻傑說:「CT是Chinese Taipei的縮寫,在這個Logo中,我把C化身為蓄勢待發的箭手,T則是拉滿的弓。」陳鴻傑希望透過這個圖騰,傳達企業射箭聯賽「永續精準」的理念。威達董事長陳鴻傑是企業射箭聯賽logo的設計者。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前跳高國手陳鴻傑跟射箭原本八竿子打不到關係,35歲時在國立體大邱炳坤老師(現任國立體大校長、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會長)鼓勵下,鼓起勇氣回到母校把課業完成,目前在國立體大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攻讀博士班。

威達董事長陳鴻傑(右)和中華民國射箭協會副秘書長陳婷妮交情匪淺。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陳鴻傑自創品牌威達運動用品後,因為幫射箭賽作大會服裝再度結緣,並於2017年起幫中華射箭隊設計戰袍。中華射箭協會副秘書長陳婷妮透露:「威達設計的戰袍很亮眼,出國比賽時外隊詢問度很高,成績也愈來愈出色,相輔相成。」

大會裁判組和企業射箭聯賽Logo合影。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陳婷妮何以膽子大到可以「威逼」陳鴻傑「馬上」生出Logo?原來兩人交情匪淺。陳婷妮笑說:「我可是這個『浪子回頭金不換』故事主角的大學同班同學,我先生(陳詩園,2004雅典奧運射箭賽男團銀牌)是他的高中同班同學。」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