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最不想收到的交換禮物 吳宗軒:簽名球衣最雷

企排14年人氣王吳宗軒和人氣后陳怡如。林嘉欣/攝影。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猜猜看!聖誕節玩「交換禮物」遊戲時,企排14年人氣王吳宗軒和人氣后陳怡如,心中最「雷」的禮物是什麼呢?

吳宗軒說:「簽名球衣啊!這…誰要啊?」陳怡如則說:「甜食!我不愛!就只能再送人囉!」你,猜對了嗎?

企排14年人氣王吳宗軒和人氣后陳怡如。林嘉欣/攝影。台灣師大碩三的MIZUNO隊「黃金左手」吳宗軒透露,明年畢業後不打算攻讀博士。「讀書比打球辛苦很多。」日後除考慮朝當教練之路邁進外,也想繼續打企業排球聯賽,「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再打個兩、三年。」他說。

企排14年人氣王吳宗軒和人氣后陳怡如。林嘉欣/攝影。

本週四即將玩「交換禮物」遊戲,吳宗軒考慮準備「創意小物」。談到自己所交換過最棒的禮物,吳宗軒說:「音響和藍牙耳機。」至於最「雷」的呢?吳宗軒苦笑說:「簽名球衣啊!這..誰要啊!」(相信超多球迷想要的,哈!)

企排14年人氣王吳宗軒和人氣后陳怡如。林嘉欣/攝影。人氣后極速超跑隊「大眼妹」今年交換到的耶誕禮物是藍牙喇叭,讓愛聽音樂的她很開心。「在師大女排時,有一回換到一瓶超好用的乳液,超棒的,我最不想換到的禮物則是甜食,因為我不愛吃甜的,只好再轉送給別人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