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12月開打 分區爭霸熱烈報名中

2018 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

由中華民國藤球協會舉辦的「2018 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The King of Sepaktakraw ,2018)將於12月的前四個週日假期熱烈展開,比賽為男子藤球三人賽(Men's regu),依序由桃園市(12/2)、新北市(12/9)、台北市(12/16)的分區預賽點燃戰火。目前預賽報名已火熱展開,因為名額有限,中華藤協除了呼籲喜愛藤球運動的各國籍移工們把握機會儘速透過網路「活動咖EventPal」平台或藤協官網報名,也歡迎國內民眾屆時到場替我們的移工朋友加油打氣,並一起體驗、觀賞精彩刺激的藤球比賽。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2018 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預賽前2名晉級的移工隊伍,除了將分別獲得新台幣1萬元、5千元獎金之外,也可以前進12/23在台北體育館4樓展開的最終總決賽,與另加入的2支中華地主隊共計8隊,爭奪「藤球王」榮銜及新台幣3萬元冠軍獎金。

這項「移工限定」的藤球王爭霸戰,只要所屬工作單位是在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三個區域內的「外籍男性工作者」,不論年齡、白領藍領,皆可報名參加,透過「活動咖 EventPal」平台(https://www.eventpal.com.tw/)或中華民國藤球協會(CTSTF)官網(http://www.ctstf.org.tw/)均可連結相關網頁報名。移工球友們可使用自取的創意隊名,或以所屬工作單位、機關團體、公司行號等名稱作為隊名。比賽詳情及報名指南可上中華藤協官網,有更進一步詳細的說明。

中華藤協表示,今年首度舉辦的「藤球王爭霸戰」除了希望透過「以球會友」的方式提供外籍工作者們在異鄉打拚之餘有更豐富的休閒活動,維持身心健康;也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希望用藤球搭起友誼的橋樑,讓國人藉由認識盛行於東南亞的藤球運動,進一步推進與友邦民眾之間的情誼。今年比賽先以男子三人賽(Men's regu)為主,未來則不排除擴大區域、規模、組隊模式,讓更多的藤球愛好者共同參與,成為中華藤協的年度大賽之一。

設獎金抽獎品 中華隊扮「魔王關卡」

「2018 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選定12月四個禮拜天舉行,分區預賽為12/2在桃園國民運動中心、12/9在新北市泰山體育館、12/16在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各區限定32隊,採單敗淘汰賽制;總決賽為12/23在台北體育館,由預賽前2名晉級的移工隊伍,加入2支中華地主隊,採八強單敗淘汰賽制,爭奪最終「藤球王」榮銜。

為鼓勵移工朋友們踴躍參與,比賽設有獎金與獎品,分區預賽獎金:冠軍-新台幣1萬元、亞軍-新台幣5千元、3-8名-獎品;總決賽獎金:冠軍-新台幣3萬元、亞軍-新台幣2萬元、季軍(並列)-新台幣1萬元。總決賽現場也將舉辦抽獎活動,希望民眾能熱情到場替所有參賽者加油打氣,並順便將大獎打包回家。

「2018 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包括預賽與總決賽共4場比賽,將由博斯頻道進行直播,也請所有對藤球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屆時一起觀賞被譽為「空中格鬥技」,精采刺激的藤球賽事。

比賽一律透過網路報名,報名管道為:

(1)活動咖 EventPal:
https://www.eventpal.com.tw/FOAS/actions/ActivityIndex.action?showTabContent&seqno=e5b1d66b-da68-4f07-810c-dc1a8ad9a356 (英文報名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中華民國藤球協會:
http://www.ctstf.org.tw/index.php

(3)活動咖報名相關指南(Step-by-Step):
http://www.ctstf.org.tw/upload/201810301531405883.pdf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