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無懼豔陽樂當志工 銘傳親善大使正妹樂在其中

郭宛昀(左)擔任志工,樂在其中。圖/ 麗臺體育

年度台灣鐵人盛會,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今落幕,選手奮力拚戰,留下美好的回憶。但成功的賽事背後,卻有一大群的工作人員和志工默默付出,讓比賽圓滿舉行,功不可沒。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現在就讀銘傳大學大二會計學系的郭宛昀,本次志願擔任志工,在豔陽底下幫選手寫號碼、處理雜務、還要客串主持,他笑說,「當然怕曬黑,但看到選手們為了目標不放棄,努力得到榮耀,覺得很佩服、很欣賞,也感到很充實。」

郭宛昀(右)接任主持工作。圖/ 麗臺體育

本身也是宜蘭人的郭宛昀,第二次擔任梅花湖鐵人三項志工,過去曾經是宜蘭國中的童軍團,從小就很喜歡服務人群,現在在大學則擔任銘傳大學的親善大使,他表示,「在親善服務隊中學到美姿美儀和待人處事之道,並且懂得如何親切優雅且專業的接待貴賓。」

郭宛昀擁有亮麗的外型,但他不希望自己只是個花瓶,而是能做更多的社會服務;未來他的夢想是當模特兒,期盼能幫助更多的人。

志工合照。郭宛昀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