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公羊進攻防守優於突襲者 推薦下讓分勝

▲洛杉磯公羊隊(白衣)開幕戰客場出戰奧克蘭突襲者。(圖/翻攝自@TheRaidersWire推特)

文/蓋爺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NFL新賽季2018-19正式開打,「美國週一美足夜」也是台灣時間10日上午10點20分,將上演洛杉磯公羊對決奧克蘭突擊者,此戰運彩讓分盤開公羊讓4.5分賠率1.80,這一場比賽我推薦下公羊讓分勝。

上個賽季公羊打出11勝5敗驚人的戰績,奪得國聯西區分區冠軍,例行賽更接連擊敗美洲虎、聖徒和泰坦等強隊。公羊上次輸球是去年12月31日賽季最終戰,當時13比34敗給舊金山49人隊,不過那時公羊已經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該場比賽主力輪休,作為練兵之用,所以參考意義不大。

上季公羊成功的最大原因就是進攻面,從2016-17賽季場均14分,暴增為場均30分,得分成長幅度超過2倍,平均每場可攻下362碼,排在國家聯盟第5名。進攻火力提升,也直接反映在戰績上面,公羊從2016-17賽季4勝12敗,進步到11勝5敗。

今年休賽季公羊與明星防守截鋒(DT)唐納德(Aaron Donald)簽下6年1.35億美元合約,鞏固防守前線。不僅如此,公羊還在休賽季補進防守絆鋒蘇(Ndamukong Suh)和明星角衛塔利布(Aqib Talib),防守戰力大升級。

反觀,突襲者明星防守線衛梅克(Khalil Mack)被交易到芝加哥熊隊,讓防守處在中後段班的突襲者面臨更大的問題,公羊四分衛戈夫(Jared Goff)、跑衛格里(Todd Gurley)和外接手庫克斯(Brandin Cooks)有更多的發揮空間,不論是傳球或是路面進攻都是利多。

值得關注的是,公羊在最近8場與突襲者的對戰,公羊取得7勝1敗。在讓分盤上,公羊近5場客場對上突襲者戰績是4勝1敗。此外,突襲者在開幕週近15場比賽,戰績是3勝12敗。不論從戰力陣容來看,或是盤口走向,都是看好公羊拿下這場比賽,所以此役推薦下讓分盤公羊讓4.5分,賠率1.80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