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台灣潛優代表隊7日赴泰訓練 理事長嘉勉致贈裝備、零用金

台灣藤球「潛力優秀U19青少年代表隊」將於8月7~21日至泰國移地訓練並參加「Ratchaburi盃藤球分齡賽」。6日中華民國藤球協會理事長蔡鴻鵬親自至台北市大天母校區為正在進行體能檢測的選手們加油打氣,並送上代表隊服裝及零用金。

中華民國藤球協會理事長蔡鴻鵬(前排左2)、秘書長黃秀仁(前排右2)與潛優代表隊合影/中華民國藤球協會提供 中華藤協理事長蔡鴻鵬表示,這些潛優選手是未來台灣藤球發展相當重要的一代,當中更有6位是第一次出國,希望小朋友們能藉由這次移地訓練,好好學習並精進球技,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中華藤協會持續努力爭取更多資源,讓選手無後顧之憂,且期許選手能夠好好加油。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潛優選手潘政佑、徐若瑄也感謝協會給予的支持,他(她)們說:「謝謝協會給我們出國訓練、比賽的機會,還贊助這麼好的裝備,我們除了會珍惜外,定會努力練習,希望能夠拿下好成績。」

首批台灣潛力優秀U19青少年代表隊成員,教練-詹宇庭、鄧聲和。男選手-北市士林國中王崇安、郭昱鋌、樓軒、柯俊宇、林郁傑;新北積穗國中吳聲佑;屏縣佳冬國中詹明隆、潘政佑、曾振德。女選手-屏縣佳冬高農阮鈺棋;北市士林國中徐若瑄;新北積穗國中林怡君;屏縣佳冬國中林湘琦、潘奕婷、潘若慈。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