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代表團隊服亮相 名師設計+科技材質呈現活潑氣息

中華亞運代表團隊服首次亮相。李天助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楊勝凱/綜合報導】即將登場的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特別受到關注的中華代表團隊服今正式曝光,除了是出於知名旅法設計師方國強外,還透過贊助商VICTOR勝利體育特選Singtex具環保意識、快乾、除臭的咖啡紗材質製成,跟以往的亞運代表團隊服有不少的差異,也更增加了活潑的氣息。

今年亞運中華代表團隊服。李天助攝

中華奧會祕書長沈依婷表示,這次在2018雅加達亞運代表團運動服與台灣運動品牌VICTOR勝利體育結合,備戰雅加達高溫氣候,提供短袖T恤、POLO衫、短褲,及空調場所需要的外套及長褲,搭配亮眼的慢跑鞋以及符合運動員需求的大容量背包,充分滿足運動員需求。VICTOR勝利體育從服裝的開發、原料生產、製造成型均是台灣在地製造,將愛台灣的精神發揮到大運動場。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代表團團服,以中華健兒代表色紅、藍、白打造,強調色塊拼接,展現運動員「能動能靜」的精神。中華奧會提供

團服設計則是與知名旅法設計師方國強合作,整體主軸以中華健兒代表色紅、藍、白三色搭配,結合2018年流行灰階,將正統紅、藍色系套出不同色階後帶入設計中,強調色塊拼接,虛與實的材質搭配,並結合台灣科技舒適性材質,張顯出運動員「能靜能動」的運動精神。

(3)在去年世大運寫下舉重女子58公斤級世界紀錄的郭婞淳,目前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及步調備戰雅加達亞運會,邀請國人一同為中華隊加油。中華奧會提供

而這次亞運代表團團服拍攝的精采花絮,將由愛爾達彙整過往中華健兒們的精采表現、熱血奪金畫面,於8月12日至9月13日期間,由昇恆昌大力支持,藉由我國對外門面-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大廳以及C5R登機門處播放,讓更多人一起關注參與集氣,共同成為支持鼓舞中華健兒的最佳後盾!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在上屆仁川亞運一路過關斬將踢下金牌,甫在亞洲錦標賽完成三連霸,面對雅加達亞運目前備戰狀態良好,期待可以再次踢出好成績。中華奧會提供

除此之外,在社群平台上也可以一起集氣為中華隊加油!即日起至8月12日止,只要以跑步或是騎自行車,留下「TPE」圖樣軌跡為中華隊集氣,再截圖上傳到中華奧會活動專頁活動留言下,還有機會抽中中華隊紀念週邊!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c.tpe/)。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