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張婷婷、張家豪無錫奪雙金 張家班鐵人9年奪戰不懈奪第200金

張家班在父親張勝凱(右起)、張婷婷、張家豪慶祝第200金入袋。張勝凱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繼上周在南韓長距離亞洲錦標賽傳出佳績後,台灣鐵人張家班的姊弟檔張婷婷、張家豪,今再度於中國無錫國際鐵人三項賽登場,姊弟倆雙雙奪下標準賽女、男子組金牌,這也是台灣鐵人張家班姊弟三人,經歷長達9年風雨無阻四處參賽後,今天終於在無錫拿下意義重大的第200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今天於中國舉行的吳錫國際鐵人三項賽中,年紀最小的張家豪於男子組14-29歲組中以2小時08分27秒72成績奪下金牌,二姊張婷婷也在14至34歲組以2小時20分16秒27奪下金牌,張家班再添2金後,姊弟三人金牌數已經滿200金。

張家豪是張家班年紀最小的選手。張勝凱提供

台灣鐵人張家班的金牌之旅,從大姊張嘉家自2009年北區小鐵人奪金後,在前奧運自由車國手的父親兼教練張勝凱的訓練下,姊弟3人每天辛苦訓練,9年來不斷持續在台灣或於國外參賽,一直累積到今天的無錫賽事才讓張家班集滿第兩百金的恐怖紀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