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44屆永信杯385隊創新高 PlayFor#由你自己來定義

永信杯排球賽44歲囉!今年共385隊報名創下歷史新高。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有「排壇甲子園」之稱的永信杯全國排球賽,9月23日至26日邁入第44屆,今年共385隊報名,寫下史上新高紀錄。不管是Play for健康or Fun?永信杯期盼陪著排球人愈活愈健康,愈活愈快樂。

永信藥品公司董事長李芳裕邀請大家一起上鐵砧山,為參加永信杯排球賽選手加油。林嘉欣/攝影。

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11日在體育署舉行賽前記者會,永信藥品董事長李芳裕、副董事長李玲津、體育署長林德福、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王慶堂、台灣美津濃副總李輝煌、經理楊富程、維他露基金會詹益榮等貴賓與會。

體育署長林德福。林嘉欣/攝影。

體育署長林德福和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都對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持續主辦永信杯排球賽44屆,40幾年來始終對排球運動不離不棄,表達敬意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王慶堂。林嘉欣/攝影。

「Play for #」是今年永信杯排球賽的主題,當初為了什麼打排球和參加永信杯?又是為了什麼堅持到今天,始終和排球及永信杯不離不棄?都由你自己定義!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林嘉欣/攝影。

先來聽聽球星怎麼說!台北世大運中華男排隊舉球員「阿良」林國鈞說,排球對他最重要的意義是:「堅持到底,球不落地,永不放棄!」世大運女排賽金牌成員「小牛」鄧衍敏的體會則是:「享受掌聲,接受評論,堅持下去!」

台北世大運中華隊舉球員林國鈞(中)和前世大運女排賽金牌成員鄧衍敏(右)應邀出席記者會。林嘉欣/攝影。

國內規模最大的永信杯全國排球賽,今年邁入第44屆,385支勁旅將齊聚大甲鐵砧山,創歷史新高,之前參賽隊伍最多的一次是第30屆的343隊。

永信杯排球賽有「排壇甲子園」美稱。林嘉欣/攝影。

為推廣【藥期毋藥】理念而創的永信杯排球賽,有「排壇甲子園」之稱,大家都說:「沒打過永信杯,不算排球人!」「沒有三兩三,怎敢上鐵砧山?」

永信藥品董事長李芳裕(左)和永信杯總幹事蔡穎吉。林嘉欣/攝影。

為了讓全台各地前來參賽的好手們能更輕鬆、更方便地掌握球賽現場的比分與結果,賽事除在22座球場之間安排專業攝影師,捕捉選手們激戰中的英姿,各場次結束後即時上傳官方粉絲專頁。

永信公司副董事長李玲津。林嘉欣/攝影。

此外,更首次運用網路直播賽事,賽事期間每日將實況直播第一場地4個場次的賽程,讓喜愛且關注永信杯的球迷能即時掌握激烈戰況,感受現場球員們堅持夢想的熱血,更一同為心目中的球隊加油。

永信杯總幹事蔡穎吉。林嘉欣/攝影。

深受好評的永信杯寫生比賽9月24日登場,鼓勵所有全國幼稚園、國小及國中學生透過畫筆畫下栩栩如生的排球戰士,並記錄賽事精彩瞬間,藉由優秀的創作,讓永信杯在大家的心中留下美好回憶。

第44屆永信杯排球賽將於9月23日隆重登場。林嘉欣/攝影。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除精彩球賽及寫生比賽外,還有許多相關活動,本屆賽事首次與知名排球插畫家眼鏡王合作,推出限量周邊紀念商品,包含紀念衫、束口後背袋、徽章、運動毛巾及潮流板帽,將於現場限時開賣,詳情請上:http://vbg.yungshingroup.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