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輕艇》「韓系歐巴」陳徐嘉屈居銀牌 與三連霸偶像林晁均惺惺相惜

高男組K1金與銀牌得主林晁均(左)陳徐嘉惺惺相惜。全中運提供

【詹健全/新北報導】113全中運輕艇首日靜水標桿賽程,在高男組K1金牌戰中,臺中市興大附農在金牌戰中與桃園市大溪高中「韓系歐巴」陳徐嘉廝殺激烈,林晁均在後段加速才驚險拿下3連霸,但與銀牌選手陳徐嘉惺惺相惜,展現場上競爭激烈、場外好兄弟的選手真摯情誼。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臺中市興大附農林晁均驚險完成3連霸。全中運提供

林晁均、陳徐嘉都是從輕艇水球出生的選手,兩人在國男時期就在金牌戰交手過一次,當時是林晁均獲勝;結果今兩人又在靜水標桿高男組K1金牌戰再度對決,林晁均最終驚險拿下3連霸,他賽後驚呼說:「這是我『3連霸』以來最難的一屆,我預賽體力不支第4、複賽又勾到標竿第3,一路驚險闖進金牌戰後,才感覺要把體力留至最後來用,今天驚險的拿下這面金牌。」

但金、銀牌得主林晁均、陳徐嘉賽後惺惺相惜,雖然陳徐嘉在國男組決賽就曾輸給林晁均,今天第二度交手還是再度敗給對手,但陳徐嘉一點也不以為意的說:「我本來覺得我只能進前四,沒想到可以進到金牌戰,很高興跟我的偶像更接近了。」林晁均也回應說:「徐嘉真的帥,超像韓系偶像!」

高男組K1銀牌陳徐嘉外型相當韓風。全中運提供

陳徐嘉外型很有韓星風格,是輕艇高男的帥氣選手之一,陳媽也很滿意的說:「徐嘉雖然個性偏內向,但他人緣很好,很喜歡交朋友,也很懂得照顧朋友,但有沒有女生追他,他倒是沒跟我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