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箭協設宴接風並頒獎金 祝箭手亞洲盃再締佳績

中華射箭協會理長事長祝文宇(後排左四)頒發獎金給在世界盃獲得佳績的中華射箭好手。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射箭協會今天中午設宴並頒發獎金,為甫在世界盃射箭賽鹽湖城站,勇奪一金三銀一銅的中華射箭好手們接風,也預祝中華隊在7月4日登場的2017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以及八月台北世大運再締佳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射箭協會理長事長祝文宇鼓勵選手再締佳績。林嘉欣/攝影同時也是世大運測試賽的2017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7月4日至9日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登場,反曲弓女子組,我國將由2016里約奧運銅牌國手譚雅婷、雷千瑩、林詩嘉搭配2015世界青年錦標賽金牌彭家楙,捍衛地主優勢。

中華射箭協會理長事長祝文宇頒獎金給在世界盃獲金的中華射箭好手。林嘉欣/攝影。男子反曲弓由奧運國手魏均珩領軍,搭配相識超過10年默契十足的彭士誠,與苦練有成的羅偉旻,帶領著國內新生代射手鄧宇成期待再創佳績。

中華射箭協會理長事長祝文宇(左三)頒獎金給在世界盃獲得佳績的中華射箭好手。林嘉欣/攝影複合弓部份,男子組由林哲瑋搭配同窗好友林鑫民,加上甫拿下我國世界盃射箭賽複合弓第一面個人金牌的陳享宣出擊;女子組則由即將代表我國參加波蘭世界運動會的陳怡瑄、沙場老將吳亭廷,和轉練複合弓的新人李葶瑄聯手。

中華射箭協會理長事長祝文宇(右)和中華隊教練團。林嘉欣/攝影從亞洲城市射箭賽、亞洲射箭錦標賽、亞洲射箭大獎賽、台北射箭公開賽到亞洲盃射箭賽,我國承辦多項射箭國際賽會,證明臺灣不僅是射箭強國,也具備舉辦國際賽事的專業能力,將城市成功行銷到全世界。

中華民國射箭協會理事長祝文宇表示:「選手們近期表現越來越優秀,在國內外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和聲譽,也很感謝政府提供許多不同的資源協助,讓選手們擁有更好的訓練環境,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亮眼的成績,請大家拭目以待。」

中華反曲弓女子射箭好手。林嘉欣/攝影為了迎接八月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隊馬不停蹄,三月起馬不停蹄地參加泰國亞洲盃射箭賽、五月世界盃射箭賽第一站上海站、接著六月世界盃射箭賽第二站土耳其站到世界盃射箭賽第三站美國鹽湖城站,以戰養戰獲得極佳成效。

中華反曲弓男子隊。林嘉欣/攝影中華複合弓女子隊。林嘉欣/攝影中華複合弓男子選手。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