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沒有安全環境 就不會開跑! 太魯閣馬拉松對跑者的承諾

太魯閣馬拉松對跑者的承諾,沒有安全環境 就不會開跑!花蓮縣馬拉松路跑協會

《0403 花蓮地震》打亂 2024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規劃,回應跑者詢問,花蓮縣馬拉松路跑協會表示:目前以搶救搜尋失蹤人員為要務,辦不辦馬拉松不重 要,無法確認太魯閣峽谷環境安全前,馬拉松就推遲、延後,『安全是我們對跑者的承諾!』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被跑者封為「一生必跑一次」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往年都在 11 月舉辦,主辦單位在三月底規劃以環保、永續為主軸的活動精神標語,但是《0403 花蓮地 震》瞬間打亂各項步驟。主辦單位最近接獲不少過去每年到太魯閣峽谷的跑友殷切詢問道路受損情形『燕子口明隧道怎樣』、『砂卡礑步道』,峽谷每道壯麗的美景都是跑者心中永恆的記憶,回應關心太魯閣現況與重建的跑友詢問,路跑協會強調:「沒有安全環境就不會開跑」,這是我們對跑者的承諾。

路跑協會拆下原有的廣告,以全新的「心有震撼、步履更堅」來反映此刻花蓮民眾的心情,也宣示只要全民一心,太魯閣一定再起,恢復過去的美麗風光。

座落桃園圖書館的燈箱替換成祈福,宣示地震雖然震撼,但復原的步伐更加堅定,太魯閣一定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