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透過TVBS網路直播 讓更多人認識自由車

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主播群楊東蓁(右起)、張壽生和孫傳賢。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高雄報導】

TVBS繼今年三月,首度網路直播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賽況之後,今天再度挑戰直播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主播群楊東蓁、張壽生和孫傳賢也愈來愈上手,對於能夠透過網路直播,讓更多人認識自由車,他們都覺得很棒很開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身是高雄市自由車隊教練的楊東蓁表示,很多人對自由車場地賽的概念,不外乎是比速度看誰先到,但其實不盡然。

「特別是全能賽,一共要比十個項目目,很多人都很陌生,其實各項目比賽當中選手的戰術,還有齒輪比的應用等,都有很多眉角,是我很想分享給車友的。」

孫傳賢很喜歡直播自由車比賽的感覺,「和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相較,場地賽因為比賽項目多,比較零碎,要準備的資料很多,我希望透過比較有趣的方式來解說,讓更多人了解自由車這項運動。」

單車身活總編輯張壽生則說,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一整天轉播下來,項目一項接一項,前後大約八個小時,中間能夠喘口氣的時間很零碎,但能夠透過直播及解說,讓更多人了解自由車,是件很棒的事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