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空手道甜心文姿云登上世界第1  贊助商續約至2020挑戰傳奇

空手道甜心文姿云登上世界第一。李天助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梁紀淳/台北報導]台灣體壇再傳捷報,台灣空手道甜心文姿云躍登世界排名第一!世界空手道總會(World Karate Federation,WKF)公布的世界排名中,文姿云於女子55公斤級以4515分積分名列世界第1,贊助商FILA也立刻送上大禮,與文姿云續約至2020年,好讓文姿云能沒有後顧之約挑戰2020年東京奧運。

文姿云登上世界排名第一。李天助攝

文姿云在今年4個月內不辭辛勞,連續遠征法國、荷蘭、杜拜與摩洛哥等國家參加世界級空手賽,其中在杜拜空手道賽奪銅,接著再於摩洛哥公開賽銅牌戰中以3比0打敗阿爾及利亞選手再獲銅牌,總積分達4515分後,擠下巴西名將庫米莎基(Valeria Kumizaki)後,正式登上世界第1。

文姿云在贏得世界第一排名後,今宣示未來將盡全力捍衛積分排名,積極備戰2018雅加達亞運尋求衛冕外,更直指2020東京奧運,她說:「很開心拿到世界第一的排名,現在持續一週練習六天,一路走來,接受很多人的幫助,也感謝家人、朋友的陪伴支持,希望未來能拿到2020東京奧運的金牌,讓台灣站上世界舞台。」

文姿云的父親到場同慶。李天助攝贊助商FILA今也特別為文姿云舉辦記者會,加上世界第1蛋糕,文姿云的父母親和教練也都到場慶賀,文姿云現場許下三個願望,她說:「希望2020年東京奧運再拿第1,今年7月亞錦賽、世運封王以及全運三連霸。」文姿云說:「父母親一直都很支持我,一直到升國中暑假時一度很迷惑,父母親希望我好好唸書,但我太愛空手道個運動,我的堅持,一直到國三教練才相中我到內湖高中後,我才開始覺得我真的有點不一樣,現在成為世界第1,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贊助商與文姿云延長合約至2020年。李天助攝

FILA今年有別以往,首度採用專業運動選手為代言人,像先前的自由車一哥馮俊凱和如今的世界空手道世界第1文姿云,FILA行銷經理陳志霖表示,今年FILA才開始以專業運動選手代言,其實從第一季銷售量來說並沒有下滑,我們認同姿云的個性和堅持,而她也非常接近我們品牌宣言『無畏挑戰,成就傳奇』,我們願意支持文姿云去拼奧運獎牌。」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其他異業合作請Mail:Mollyjc319@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